晴時多雲

Android O 預覽版釋出, 6 大重點搶先看!

2017/03/22 10:15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AndroidB1Z)

Google 正式釋出了 Android O 的技術預覽版,藉此讓外界可以提早看到這款新一代 Android 系統可以帶來哪些革新。目前 Android O 提供 Nexus 5X、Nexus 6P、Nexus Player、Pixel、Pixel XL、Pixel C 等裝置,已經可以透過刷機進行測試!

更好的續航力

Android O 系統進一步強化了對背景 App 的控管,避免背景 App 消耗太多的效能資源。除了可以改善續航力的表現,對於行動裝置的效能體驗也會有不錯的提升。

無線音質提升

Google 將在 Android O 系統中,啟用新的高音質無線音效技術,也就是 LDAC,該技術由 Sony 提供,透過藍牙傳輸比一般無線音樂更完整的訊號,來提升無線音樂的音質表現。

通知列表改變

與過去幾代的 Android 變化相同,通知列表可說是每一代都會出現變化的部分,同類的通知可以透過分組管理,並依照個人需求控制特定通知的顯示,讓通知的優先順序,可以更貼近用戶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