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陸客商機 大都會車隊與生動科技異業結盟

2011/09/15 19:36 大都會車隊

看好陸客自由行商機,最大悠遊卡車隊大都會 / 優良聯合派遣衛星車隊與開發台灣個人遊行動導覽之生動科技合作,結合雙方資源,提供自助旅客在旅遊資訊與手機叫車的最佳方案。

大都會/優良衛星車隊積極拓展陸客自由行商機,除與飯店結盟推出旅遊行程包車一日遊服務外,更將合作方式進一步延伸到陸客的智慧型手機,讓陸客到台灣旅遊,可以很方便的透過手機叫車軟體,解決交通上的需求。

大都會/優良車隊此次合作對象為著力發展台灣 LBS ( Location Based Service 適地性服務) 的生動科技,該公司開發之「台灣個人遊」自由行動導覽軟體可提供自助旅客各項旅遊資訊,並於大陸新浪網生活頻道合作,於近期推動「七天六夜體驗台灣旅遊行程」,勢將吸引大陸博客的高度關注。

大都會/優良聯合派遣衛星車隊在手機叫車領域,為同業中最早且最受消費者慣用的叫車方式,目前已有超過一萬個下載使用者,提供國內使用智慧型手機族群最方便的叫車體驗。自助旅客將可透過下載大都會/優良叫車軟體(軟體市集搜尋「叫計程車」可立即找到),很方便的解決交通上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