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只關注 Android O,Android 7.1.2 也在測試了!

2017/03/23 17: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ccftech)

Google 一直不斷的在為 Android 系統提供最新的修正。根據《GSM Arena》的報導,Google 已經開始向 Beta 測試用戶推送 Android 7.1.2 第二個 Beta 版本,距離上一個 Android 7.1.2 Beta 版已有兩個月的時間。

報導指出,這次的測試版本並沒有修改未來支援的 Android 手機列表,包括 Google 自家的 Pixel / Pixel XL,華為的 Nexus 6P、LG Nexus 5X 以及 Asus Nexus Player 等智慧型手機,而新的 Beta 版本內部系統代碼為 NPG47I,Google 建議有以上手機加上參與 Android 測試版的使用者盡快更新到最新版本。

這次更新 Google 主要集中於安全性修正、增強軟體相容等方面,並沒有推出新的功能。

(圖片來源/Techradar India)

距離去年 Google 推出 Android 7.0 版作業系統已有半年多的時間,而目前正處於新的更新週期,而《GSM Arena》認為 Google 並不會在今年第一季(三月)結束前推出 Android 7.1.2 正式版本,外界認為最快也要等到 4 月 3 日後才會逐漸發布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準備好迎接 Android O?這 8 項新功能可望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