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ad Pro 明天將發表?一張圖洩漏 Apple 秘密!

2017/03/21 11:45 文/記者劉季清

(圖/美聯社)

先前有消息指出,Apple 可能將在本週推出全新的 iPad Pro 平板產品,但 Apple 將不會舉辦任何的發表會,僅以新聞稿與更新官方網站的方式來推出新品。有外媒發現,Apple 系統顯示 Apple Store 線上商店將於美東時間 21 日凌晨 3 點至早上 8 點半之間關閉,代表 Apple 可能最快明天就推出新品。

(圖/擷取自Phonearena)

過去 Apple 在推出新產品之前,都習慣將 Apple Store 關閉,重新上線之後就可以看到新品在官網上架。這次 Apple 推出的新品可能是 9.7 吋、12.9 吋以及 10.5 吋的 iPad Pro,另外 iPad Pro Mini 也可能亮相。

(圖/路透社)

12. 9 吋與 10.5 吋的新 iPad Pro 將可能搭載 A10X 處理器,而 iPhone 6s 使用的 A9X 處理器則將可能被新款 9.7 吋 iPad Pro 使用。另外,10.5 吋 iPad Pro 算是全新尺寸,可能將搭載超窄邊框設計。除了 3 款全新平板以外,也有消息指出 Apple 將可能會發表一款 128GB 儲存容量的 iPhone SE,以及紅色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到底會有哪些驚喜呢?就留待 APPLE 親自為大家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