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 秒精華片】4G 價格戰打不完?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速覽!

2017/03/18 13:04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本週眾多 Android 新機紛紛登台,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 Sony Mobile 所推出的 Xperia XZ Premium 手機。此外 4G 吃到飽的價格戰依舊膠著,電信三雄紛紛拉長戰線,恐怕短期內都沒有退場打算!

(圖/彭博社)

Sony 在台亮相 Xperia XZ Premium!

今年 2 月底在西班牙巴賽隆納首次亮相的 Sony 旗艦新手機 Xperia XZs、XZ Premium 正式登台!Xperia XZ Premieum 主打超強規格,包括 4K 螢幕、S835 處理器以及全新 Motion Eye 相機技術;XZs 則是搭載了與 XZ Premium 一樣的相機規格(繼續閱讀...)

(圖/本報資料照)

中華電信證實 699 吃到飽再延長

4G 上網吃到飽資費大戰繼續打!先前中華電信指出,699 元吃到飽將延長到 3 月 15 日,中華電信發言人沈馥馥表示,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打算,屆時會再視市場狀況而定(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