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hatsApp 復古風更新?推出即時通經典功能!

2017/03/17 10:44 文/記者譚偉晟

(圖片來源/Pixabay)

Facebook 旗下的通訊應用 WhatsApp,在先前推出了「致敬」Snapchat 的限時動態功能後,這次又準備加入過去即時通軟體的經典功能,也就是用戶可以選擇目前的聊天狀態!

根據《Mashable》的報導指出,部分 Android 測試版的 WhatsApp 用戶發現,WhatsApp 加入了狀態選項功能,藉此讓用戶可以隨時調整目前的聊天狀態,像是「忙碌」、「有空」、「工作中」等。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shable)

該功能提供用戶多種狀態選項,就像是過去 Yahoo 即時通與 MSN 的狀態選項,藉此讓用戶可以向好友說明目前的聊天狀態。WhatsApp 指出,該功能是經由用戶反饋後,決定加入的新功能。

WhatsApp 表示,他們注意到用戶有時處於只適合透過文字聊天的狀態下,因此該功能可以藉此讓用戶向好友表明,目前不方便使用通話功能。該功能會在下週向 Android 用戶推送,iOS 更新則要再等一段時間。

【延伸閱讀】
 「閱後即焚」夯到不行!WhatsApp 也推出限時動態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