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小時續航還能快充,Asus 推出全球最輕 14 吋商務筆電!

2017/03/16 12:15 文/記者譚偉晟

(圖/Asus)

Asus 針對商務族群推出了一款全新筆電 ASUSPRO B9440,14 吋螢幕機身卻擁有 1.05 公斤的輕巧設計,是目前全球最輕的 14 吋商務筆電。此外這款筆電還具備 10 小時續航力,更可在電力不足時採用快充功能救援!

Asus 所推出的 ASUSPRO B9440,採用硬度高於鋁合金的鎂鋁合金機身,並通過美國 MIL-STD 810G 耐用性標準,包含落摔、鉸鏈、面板壓力、鍵盤防潑水等,確保能在任何情況下提供穩定運作。

(圖/Asus)

此外最高 10 小時續航力、以及 30 分鐘 50% 的快充技術,可減少 Windows 筆電容易電力不足的問題。規格上採用 14 吋 Full HD 防眩光螢幕、全尺寸背光鍵盤、2 組 USB Type-C 3.1 傳輸埠、Wi-Fi 802.11ac 與藍牙 4.1。

效能規格包含第 7 代 Intel Core i5/i7、8GB/16GB RAM、512GB SSD 硬碟,同時 Asus 還與 Harman Kardon 合作,確保筆電也能提供清晰的音效表現,兼顧商務與娛樂等多項使用需求。

(圖/Asus)

【延伸閱讀】
水冷系統再升級,Asus 在台推出 ROG GX800 電競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