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台媽祖有保庇,Acer 推出 Swift 3 鎮瀾宮過爐限定款!

2017/03/16 11:21 文/記者譚偉晟

(圖/Acer)

Acer 為了結合科技與文創,在 2017 年跨界與大甲鎮瀾宮合作,結合大甲媽遶境活動,推出了 Acer Swift 3 大甲媽祈福限定版筆電。除了有多種媽祖創意設計,同時還以過爐儀式替這款限定版筆電加持!

Acer 這次所推出的 Swift 3 大甲媽祈福限定版筆電,採用燦金色機身,並以海浪彩繪圖騰為主調,內建大甲媽神話桌布及開機畫面,更配備「卍服不斷紋筆電包」及皮製「壓轎金文創祈福吊牌」,此外內含一張珍貴的 2017 年壓轎金,要讓這台筆電從內到外都有媽祖形影。

(圖/Acer)

同時 Acer 更於 3 月 15 日舉辦產品過爐儀典,預計 3 月 31 日正式上市限量開賣。Acer 台灣區總經理林佳璋指出,Acer 除了在規格及產品設計上要滿足消費者需求外,也試圖把人文、科技、文化與創意結合,於是 Acer 與大甲鎮瀾宮合作,遵循古老傳統遶境祈福的意念,打造出祈福為核心,蘊含溫度與文化基底的精品。 

Acer Swift 3 大甲媽祈福限定版筆電,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海浪彩繪圖騰觸控板。為了忠實呈現廟宇彩繪技藝的神髓,Acer 設計團隊親自拜訪大甲鎮瀾宮,拍下三川殿上李漢卿大師的海浪彩繪,再利用現代文創設計,重繪成具有時尚風格的海浪。

Acer Swift 3 大甲媽祈福限定版筆電,採用 14 吋霧面螢幕,搭載最新第 7 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提供高達 10 小時的續航力,支援 USB 3.1 Type-C 連接埠,可同時充電與傳輸資料,建議售價為 33,900 元。

【延伸閱讀】
 微軟、Acer 合作打造的 MR 頭戴裝置本月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