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iPad Pro 最快下週現身!但 Apple 很低調?

2017/03/14 10:22 文/記者劉季清

說到 2017 年的 iPhone 新品,最受大家期待的莫過於秋天將登場的 iPhone 8!在新 iPhone 之前,外傳 Apple 可能將於春天推出全新的 iPad 產品!外媒報導指出,全新  iPad Pro 產品最快可能下週就推出,但 Apple 將可能默默在官方網站推出 ,不會特別舉辦發表會。

(圖/路透社)

外媒 MacRumors、PhoneArena 報導,Apple 將會在 3 月 20 至 24 日之間,推出新的 iPad Pro 機種。先前消息指出,Apple 可能會推出 3 款 iPad Pro 新品,包括升級版的 9.7 吋、12.9 吋以及全新的 10.5 吋款式。而這次 Apple 可能不會舉辦發表會,而是在官方網站上低調推出。2015、2016 年蘋果的春季新品發表會,Apple 在發表會 11 天前就寄出媒體邀請函,但今年的狀況則是 Apple 至今都還沒發出邀請。 

(圖/美聯社)

先前爆料客 Marc Alonso 在 Twitter 上張貼了圖片,並指出這些圖片來自於一間匿名的保護殼製造商。從圖片中的檔案名稱可以看到 10.5 吋 iPad Pro 的字樣,似乎證實了 10.5 吋 iPad Pro 的存在。不過該圖片上只能看到 iPad Pro 的相關文件,並未看到其他與產品相關的設計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