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Zs、XA1 四月搶先上市!超旗艦 XZ Premium 還要再等等!

2017/03/13 19:45 文/記者劉季清

(記者劉季清攝)

Sony Mobile 今天正式在台發表全新 4 款新手機,包括 Xperia XZs、XZ Premium,以及超級中階機 XA1 以及 XA1 Ultra,全面升級的功能吸引不少關注。除了手機以外,Sony 在現場也展出了全新的智慧產品 Xperia Touch 投影機。不過這些手機到底會在哪時在台灣上市呢?

(SONY)

Sony Mobile 台灣區總經理林志遠表示,超旗艦 Xperia XZs 將有冰河藍、暖霧銀、岩墨黑 3 種顏色,預計將於今年 4 月份推出;Xperia XZ Premium 則將有鏡黑、鏡銀兩款顏色,預定將於今年第二季尾聲開賣,可能會在 6 月底前推出。

(記者劉季清攝)

超級中階手 Xperia XA1 也將於 4 月上市,XA1 Ultra 則會於第二季上市,兩款手機共有黑、白、金、粉 4 款顏色。今天 Sony 並未宣布具體上市細節與價格,還要等到正式上市時才能揭曉。

(記者劉季清攝)

Sony Mobile 台灣區總經理林志遠指出,今年 Sony 的產品策略會聚焦在高階領域,上半年主打就是上述 4 支手機,並將會把重心放在產品的品質以及品牌形象,而不是一昧的追求「CP 值」。林志遠舉例,例如這次 Xperia XZ Premium 的 4K 螢幕、Motion Eye 拍攝功能,就是其他競爭對手無法做到的。

此外,林志遠還透露,Xperia XZ 機種已經在市場上開賣一段時間,待新機 XZs 正式上市後,將會對 Xperia XZ 進行正常幅度的價格調降。

(記者劉季清攝)

至於這次展出的智慧投影機 Xperia Touch 預計也確定將於今年春天推出。Xperia Touch 利用 SXRD 投影顯示技術,結合紅外線、內建有攝影機,可以讓任何平面搖身一變為觸控板,支援多指觸控,除了展示畫面、影片以外,還可以直接互動,是一款結合「互動」與「分享」的智慧裝置,相當適合全家一起使用。Xperia Touch 價格預計將可能落在新台幣 4 萬左右,目前還在跟通路夥伴研議合作模式,未來將會有更進一步的資訊。

(記者劉季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