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動態貼圖還好玩!LINE 宣布: 貼圖將有全新玩法!

2017/03/10 15:03 文/記者劉季清

(記者劉季清攝)

Line 今天在台灣舉辦 2017 年年度盛會盛會,分享了 2016  年 LINE 在台灣的成績,以及 2017 年的新展望。LINE 表示,將會在深耕 LINE 旗下五大領域:新聞、遊戲、貼圖、支付以及電商。而在台灣人最喜歡的貼圖部分,LINE 未來也將推出貼圖全新玩法「LINE PARTY」,該怎麼玩呢?

(記者劉季清攝)

LINE 台灣貼圖團隊總監呂苔君表示,LINE 原創市集自 2014 年 5 月份在台灣推出至今,已經匯集超過 6  萬名台灣創作者,2016 年推出的新產品如原創主題、動態貼圖以及照片貼圖;目前已經有超過 30 萬組貼圖在台灣上架,相當受到民眾歡迎。

(記者劉季清攝)

展望 2017 年, LINE 將會推出更容易創作貼圖的工具,讓人人都可以輕鬆加入貼圖創作;也將推出全新貼圖應用「LINE Party」。LINE PARTY 是利用 Beacon 技術,未來民眾可以創造自己的貼圖,並在婚禮、尾牙、畢業典禮等場合,讓所有與會者收到限時、限地、限量的限定貼圖,讓貼圖從線上串連到線下,玩法也將更豐富多元!

LINE PARTY 是利用 Beacon 技術,未來民眾可以創造自己的貼圖,並在婚禮、尾牙、畢業典禮等場合,讓所有與會者收到限時、限地、限量的限定貼圖(翻攝手機)

此外,LINE 也表示,今年將會繼續深耕文創產業,將把「MVP 新人榜」原本一個月只有一名的名額提增到三名,讓更多台灣有潛力的貼圖作者可以被發掘。LINE 也宣布將會在今年再次參與台灣文博會,持續進行海外拓展,讓更多台灣貼圖站上國際舞台。

(記者劉季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