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現了嗎?LINE 主畫面偷偷加入了這個好用按鍵!

2017/03/10 11:0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彭博社)

行動通訊軟體 LINE 是現代人每天必備的通訊軟體,每每推出新功能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在最新一次的 Line 更新中,就默默的在主畫面中加入了一個超實用的按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圖/LINE)

LINE 在日前推出的更新中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在聊天室主畫面中新增了「Line Today」的按鈕,點開之後即可瀏覽新聞。Line 今天在台灣舉辦 2017 年年度盛會,LINE Today 新聞編輯團隊負責人林郁芬表示,今年 2 月 23 日,LINE Today 獨立的新聞頁面上線,使用者可以在主畫面中看到 LINE Today 的新按鈕,點入之後即可瀏覽新聞,看完後也能一鍵分享在 LINE 動態時報或特定聊天室。此外,用戶也可以加入「LINE Today」官方帳號,可以定時收到重點新聞推播。

林郁芬也分享,台灣使用者在使用 LINE TODAY 有兩個顯著的行為,一是使用 LINE TODAY 高峰期為中午吃飯時間以及晚上睡前;二是喜歡的內容以娛樂生活為主。展望 2017 年,林郁芬指出,LINE Today 今年的目標是要成為最的行動內容入口,並讓用戶看到更多元、廣泛、深入的內容。

除了 Line Today 的標籤以外,Line 近期新增的新功能還包括可以在聊天室內標註好友的功能,只要透過「@名字」的方式標記特定群組內好友,就不用害怕自己的文字在大量訊息的聊天室內被洗掉。

(圖/記者譚偉晟攝)

除此之外,LINE 最新版本也加入可於聊天室內傳送檔案的功能、改善通話的通知畫面(支援 Android 5.0 以上作業系統)、支援 360 度照片、以及改善聊天室中的影片畫質。總共 6 大新功能,若想要使用這些功能,必須要先至 Google Play Store 或 App Store 將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