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護殼廠商洩天機!Apple 10.5 吋 iPad Pro 將於下月發表?

2017/03/09 17:21 文/記者劉季清

(圖/路透社)

有消息指出,Apple 將會在今年春天舉辦新品發表會,到底會有什麼產品讓人相當好奇!先前有消息指出,Apple 將會於年春天辦一場春季發表會,會有哪些新品也相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先前有外媒指出,Apple 春季發表會將會以平板產品為主,還將發表一款 10.5 吋的 iPad Pro。

(圖/美聯社)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爆料客 Marc Alonso 在 Twitter 上張貼了圖片,並指出這些圖片來自於一間匿名的保護殼製造商。從圖片中的檔案名稱可以看到 10.5 吋 iPad Pro 的字樣,似乎證實了 10.5 吋 iPad Pro 的存在。不過該圖片上只能看到 iPad Pro 的相關文件,並未看到其他與產品相關的設計細節。

(圖片來源/擷取自 TWITTER)

先前外媒 BGR 也曾指出,Apple 計畫在 4 月 4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當中最重要的新品就是 iPad 系列,包含新款的 9.7 吋與 12.9 吋 iPad Pro。至於是否會有 10.5 吋的款式?恐怕還要等 Apple 親自為大家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