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狀況?消息指出 Galaxy S8 將延至 4 月底推出!

2017/03/08 11:29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Galaxy S8 的真機諜照(圖/擷取自 WCCTech)

將在 3 月 29 日發表的三星(Samsung)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S8 與 Galaxy S8+,先前傳出會在 4 月 21 日時上市。不過現在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指出,三星將會推延一週、等到 4 月 28 日才讓 Galaxy S8 上市!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發布了這則訊息,但沒有說明為何三星會延後一週出貨。該報導認為可能與高通(Qualcomm)有關,也就是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供貨問題。

疑似 Galaxy S8 的諜照(圖/擷取自 Evan Blass 推特)

由於採用 10 奈米製程打造,Snapdragon 835 和 Exynos 8895 處理器,可能都面臨良率不佳的問題。另一種可能,則是三星希望重新檢驗 Galaxy S8 的手機安全性,確保不會再次出現類似於 Galaxy Note 7 的事件。

先前消息指出,三星將會以 Galaxy S8 賣 799 歐元(約合新台幣 26,000 元)、Galaxy S8+ 賣 899 歐元(約合新台幣 29,400 元)的價格出售,款式部分將會有黑色、銀色、以及紫色 3 種。

【延伸閱讀】
 悄悄登入中國,三星推新機 Galaxy C5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