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310 還有得等?Nokia 先發入門機原因曝光!

2017/03/07 16:29 文/記者譚偉晟

(記者譚偉晟攝)

HMD Glabal 正式在台推出 Nokia 6 這款智慧型手機,採用 Snapdargon 430 處理器、4GB RAM 的配置,由於並非旗艦級產品,讓外界都相當好奇為何 HMD 不選擇旗艦手機作為 Nokia 回歸的開場。

對此 HMD 表示,他們相當重視用戶的真實體驗,目前全球手機消費者中,45% 的消費者選擇了 100 美元到 300 美元售價的機種,HMD 既然將目標設定為串連群眾,自然選擇了這個更多用戶的市場。

(記者譚偉晟攝)

相較於其他 Android 品牌手機主打規格與應用特色,HMD 選擇讓 Nokia 更專注在基本的用戶需求,像是用 6000 系列鋁合金一體成型打造的堅固機身,以及手機對續航能力的要求等。

HMD 特別以 2 個例子說明 Nokia 對用戶需求的重視,首先就是擴充卡槽,可以放入 2 張 SIM 卡和最大 128GB 的 microSD 卡 (三選二),HMD 表示對於多數用戶而言,可以同時兼顧 SD 擴充和雙卡雙待是相當重要的。

(記者譚偉晟攝)

另一個考慮過用戶需求的,則是原生 Android 系統。HMD 表示,Nokia 智慧型手機在開發時,考慮過不同的系統介面設計,但結果發現用戶最希望的,仍是簡單而流暢的原生 Android 系統,因此最終仍選擇了搭載原生 Android 而非客製化介面。

其他像是指紋辨識器、陽光閱讀技術(強光下確保螢幕顯示清晰)、FM 支援、Dolby Armos 音效等,也是 HMD 搭載在這款手機上,希望能提供給消費者方便使用的多項技術。

(記者譚偉晟攝)

此外 HMD 也承諾提供 Nokia 智慧型手機,每個月定期的安全性更新,以便完成用戶最在乎的安全需求。HMD 指出,雖然他們仍是新創公司,但希望可以透過 Nokia 的品牌手機,成為智慧型手機的領導品牌之一。

至於 Nokia 3310,HMD 表示會先專注在現有推出的產品,預計在今年第 2 季於多個市場推出。而 3G 版 Nokia 3310 等延伸版本,HMD 則未鬆口未來會有推出計劃。

【延伸閱讀】
 亞太電信獨家首發!Nokia 6 正式在台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