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達電發表 Beats by Dr. Dre 智慧型手機 HTC Sensation XE

2011/09/14 18:15 HTC

全新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搭載 BEATS AUDIO 使用經驗
九月全球正式首賣

HTC 正式宣佈發表首款搭載 Beats Audio 功能的 HTC Sensation XE 智慧型手機,提供如同身處專業錄音室的卓越音質。身為旗艦級限量版的 HTC Sensation XE ,具備前所未有的高傳真視聽水準,提供消費者極致的多媒體使用經驗,於智慧型手機市場在高品質音效方面樹立新標竿。除此之外, HTC Sensation XE 藉由極速的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以及更高效能的電池,大幅提昇執行效能與更長效的電池續航力,讓消費者無論聆聽音樂、觀賞影片、通話以及瀏覽網路都可以不用擔心電力問題,享受完整的行動體驗。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 HTC 認為音樂、電影及遊戲上音質的提升,已成為行動體驗至關重要的部分,因此我們不斷創新,希望能讓使用者感受與眾不同的多媒體使用經驗。 HTC Sensation XE 所提供的絕佳體驗,充分彰顯 HTC 持續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創新哲學。」


如同錄音室般最高音質的極致體驗

HTC Sensation XE 是首款具備 Beats Audio 使用經驗的手機,透過軟硬體完整的融合,讓使用者如同身處於錄音室中,感受歌手想要傳遞最真實的聲音。只要搭配專屬的 Beats by Dr. Dre 耳道式耳機,手機會自動切換至客製的 Beats by Dr. Dre 資料庫,藉此提供專為耳機最佳化、不失真的音樂體驗。當消費者採用 Android Market 眾多音樂服務時, HTC Sensation XE 可讓低音部分更顯渾厚,清晰細緻的音質更上層樓,消費者將得以享受音樂家原音重現的體驗。


錄音室般音質重現的利器- Beats 耳機

HTC Sensation XE 提供 8GB 或 16GB 的 microSD 記憶卡,讓消費者可將數千首的音樂隨身攜帶。獨家 Beats by Dr. Dre 耳道式耳機具備線控功能,即使手機放在口袋裡,仍可恣意暫停、播放或隨選音樂以及接聽與結束通話。


上市時間

HTC Sensation XE 將於 2011 年 9 月底起陸續於歐洲、中東、非洲與亞太區主要市場問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