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ncept 測試計畫更新釋出,Xperia X 加入 LDAC 支援與更好的相機!

2017/03/04 12: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ony)

Sony Mobile 針對 Xperia X Concept 計畫釋出新的更新,內容除了修復之前的網路問題,同時新增了新的 Glove 模式,以及標榜可以提升音樂的體驗的 Hi-Res 無線耳機 LDAC 支援。

除了音樂體驗上的升級外,38.3.1.A.0.32C Concept 更新版本還提供更好的相機選項,可以供使用者在手動模式下可以有更多的效果支援。此外,新的更新修復了之前 VoLTE 對德國電信商網路的問題,以及記憶體方面的改進,手機可以更合理分配記憶體給應用程式運行。

(圖片來源/Xperia Blog)

對 Hi-Res 無線耳機的 LDAC 支援,將能使 Xperia X 能利用 Sony 獨家的 LDAC 技術來讓 Hi-Res 無線耳機享有更好的傳輸頻率。LDAC 是目前 Sony 所開發的全新解碼技術。

LDAC 可提供 24bit/96kHz 的高音質傳輸與低延遲率,官方號稱 LDAC 將比傳統的藍牙傳輸多三倍的資料傳輸量,非常適合使用隨身裝置配無線耳機聆聽高音質音樂的人。對 Xperia X Concept 測試版有興趣的用戶,可以先至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Concept Installer 來提前享有測試版的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有驚喜?Xperia 兩款新機可望 MWC 2017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