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後最大創新來了?Apple 雇千名工程師秘密研發中!

2017/03/02 16:30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預計將於今年秋天推出全新的旗艦手機 iPhone 8,雖然目前離秋天還有好一陣子,但早已經有不少傳聞提前透露了新款 iPhone 的規格。今天投資銀行瑞銀(UBS)出具最新報告指出,今年的 iPhone 8 上將可能搭載全新的 AR 擴增實境功能,目前有超過 1000 名工程師針對這個項目進行研究。

(圖/彭博社)

外媒《9to5Mac》報導,瑞士銀行分析師 Steven Milunovich 出具報告指出,Apple 已經雇用了超過千名工程師,在以色列投入一項與擴增實境 AR 有關的計畫,而這將會是 Apple 未來最重要的一項創新。他預估,未來 2 至 3 年間,Apple 旗下產品如 iPhone、iPad 將內建支援 AR 技術的元件。

(圖/彭博社)

先前《AppleInsider》也曾報導,AR 擴增實境專家羅伯特(Robert Scoble)表示,Apple 的 AR 眼鏡可望最快在今年夏天就推出,並成為 iPhone 之後的 Apple 另一項重大類型產品。Apple 執行長庫克(Tim Cook)對於 AR 也相當看好,他指出 AR 擴增實境技術帶來的影響將會比 VR 虛擬實境更大,VR 的使用者體驗是完全沉浸式的,好像被帶到另外一個世界當中。但多數人不會想要長時間被完全封閉在另一個世界當中,那樣恐怕會造成使用者頭暈想吐。但 AR 科技是與現實生活連結,少了 VR 帶來的封閉感,這就是為什麼 AR 技術可以帶來比 VR 更多影響力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