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天機不可洩漏?Apple 執行長暗示未來產品走向!

2017/03/04 12:5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外媒《9to5mac》的報導,Apple 日前於加州的庫帕提諾總部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股東大會,執行長庫克(Tim Cook)與 Apple 的首席律師 Bruce Sewell 向參與的投資者發表九項提案,並獲得股東大會通過。除此之外,庫克還在此大會中發表對未來 Apple 產品走向的訊息。

Apple 的新總部「Apple Park」(圖片來源/Apple)

庫克在股東會上多次強調,Apple 所生產的 AirPods 將逐漸的掌握無線耳機市場。此外另一個 Apple 主推的音樂串流服務 Apple Music 則已經擁有超過 2000 萬名用戶。在 Apple 逐漸的將觸手伸入專業領域的同時,庫克也表示「Apple 將計劃在專業領域做更多事」。

除了這幾年 Apple 所力推的行動媒體市場外,庫克同時也向投資者信心喊話,表示投資客與消費者不需要擔心 Apple 是否會將心力放置在 Mac 系列產品上。特別是 Mac Pro 的用戶,由於 Apple 在 2013 年推出全新改版後的 Mac Pro,已經有長達3 年沒有進行更新,明顯已超過該產品的更新週期。

(圖片來源/Macworld)

除了 Mac Pro 外,其他的 Mac 桌電產品也有差不多的命運,iMac 最近的一次改款在 2015 年,至今已經超過一年多沒有動靜,而 Mac Mini 最後一次更新是在 2014 年,比 iMac 還多出近一年的時間。

無論庫克有沒有在股東大會中透露出什麼,Mac Mini 與 Mac Pro 可以說是同源產品,傳聞 Apple 將在 2017 年 3 月優先推出改款後的 iMac,並與 MacBook Pro 同樣採用 USB Type-C / Thunderbolt 3 設計以及全新 AMD 顯卡。

(圖片來源/法新社)

據《MacRumors》的報導,庫克於股東大會中多次遭客戶質疑意圖結合 Mac 與 iPad 產品,並推出觸控式 iMac 來與微軟(Microsoft)的 Surface Studio 勁敵競爭。庫克並未想在會議中透露未來的產品計畫,僅再次重申 Mac 與 iPad 是兩款獨立的產品,並不干預。

(圖片來源/路透社)

庫克告訴投資者「Apple 期望我們可以做更多事,我希望人們將 iPad 視為是筆電的替代品,而非 Mac,因為 Mac 能做的事情更多。如果強行結合這兩樣產品,那一定會失去其中一方,這並不是一件好事。」

【你可能還想看】
 新款 iPhone 這個功能很重要!Apple 找了 5 組人馬一起研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