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算有限也別慌!2017 年最強 3 款中階機 CP 值爆表啦!

2017/03/01 10:5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準備換新機,但卻不知道該買哪一支嗎?如果你的預算有限,那售價高昂的高階旗艦手機恐怕不會是你的目標。的確,比起高貴的旗艦機,效能夠力、價格合理的中階手機似乎更受到大家歡迎!以下就介紹 2017 年好用的 3 款中階手機,看看是否可以成為你的換機新選擇!

(圖片來源/9to5Mac)

外媒《PhoneArena》報導,2017 年三款最棒的中階手機分別是 Moto G5 Plus、三星 Galaxy A5(2017)以及 Nokia 6。從外觀上來看,這三款智慧型手機都擁有金屬邊框設計、1080P 高畫質顯示螢幕、指紋辨識感測器、不少於 3GB 的記憶體以及八核心處理器,而且相機都能有不錯的表現。

其中,Nokia 的手機螢幕是裡面最大的,擁有一面 5.5 吋吋顯示螢幕,而另外兩款則是 5.2 英吋。

(圖片來源/路透社)

3 款手機都各自有優缺點。如果從價格上來看,三星的 Galaxy A5 是裡面最貴的,且作業系統仍是 Android 6.0 Marshmallow;但又有其他兩支沒有的 IP68 防水防塵功能。Moto G5 Plus 擁有比較好的主鏡頭,並且可以拍攝 4K 畫質的影片(三星 Galaxy A5 以及 Nokia 6 沒有這個功能)。

目前,三星的 Galaxy A5 已經在 2 月中在台開賣,單機售價為新台幣 12900 元。Nokia 6 則是前陣子已於中國開賣,並將於 3 月 8 日在台開賣,售價為新台幣 7790 元。Moto G5 Plus 是日前在 MWC 展上最新發表的手機,最低售價為 229 美元,預計將於 3 月中開賣,不過是否會在台販售,目前還未有進一步的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最精彩的都在這!MWC 討論度最高的 5 款手機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