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全球最快,Meizu 新技術 20 分鐘充滿手機電池!

2017/03/01 12:13 文/記者譚偉晟

(圖/Phone Arena)

為了解決手機功能愈來愈多、電池卻愈做愈小的問題,各家手機廠商都盡可能搭載快速充電技術,像是高通(Qualcomm)的 QC 快充、OPPO 的閃充等。而現在中國手機品牌魅族(Meizu)也推出的名為「Super mCharge」的快充技術!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該充電技術擁有在 20 分鐘內從 0% 充滿到 100% 的快速充電能力。該報導指出,魅族的技術關鍵,在於開發了升級版的傳輸線。

(圖/Phone Arena)

透過該傳輸線,可以提供手機 11V/5A 的高速充電,該線材最高可以支援到 160W。至於這個快充技術是否會加速電池壽命的終結?魅族表示在測試結果中,並沒有出現這樣的狀況。

也就是在 800 次反覆充電測試中,3000mAh 的電池依舊保持著 80% 以上的電力,與現有充電技術對電池壽命的影響差距不大。除此之外,魅族沒有進一步表示該技術何時會在市場上推出。

【延伸閱讀】
 iPhone 8 要放棄 Lightning 傳輸埠?外媒:USB Type-C 有一大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