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致敬三星?WSJ:雙側曲面螢幕 iPhone 真的要來了!

2017/03/01 10:14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新款旗艦手機 iPhone 8 預計將會在今年秋天登場,因為 2017 年適逢 iPhone 推出第十周年,外界期待 Apple 將可能在新手機內外都進行大升級。《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最新消息指出,Apple 將會在新款 iPhone 上使用曲面螢幕,且目前已經購入了相關零組件,很快就將進入量產。

(圖/彭博社)

《華爾街日報》引述業內人士消息指出,Apple 決定走在科技前端,將會在新款 iPhone 上採用曲面螢幕,另外也會推出搭載 OLED 螢幕的新手機。目前 Apple 發言人並未對此消息做出回應。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日前指出,今年的 iPhone 將有 3 款,其中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將搭載 LCD 螢幕,只有頂級的 iPhone 8 將採用 OLED 螢幕,且價格將超過 1000 美元。此外,新 iPhone 將採用接近無邊框的正面全螢幕設計,且將會移除 Home 鍵,並將指紋辨識設計在螢幕下方。

(圖片來源/彭博社)

上一次 Apple 在手機上做出大更新,是 2014 年的 iPhone 6。當時 Apple 首度推出大尺寸螢幕的 iPhone 6 Plus,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也帶動 iPhone 6/iPhone 6 Plus 銷量寫下歷史新高。而今年的 iPhone 8 是否將可以挽回 Apple 不斷下滑的出貨?就還要看看新手機是不是足夠吸引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