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Ocean 邊框也能觸控?神秘「Edge Sense」功能曝光!

2017/03/01 11:54 文/記者劉季清

HTC 今年年初發表了全新的 U Ultra 以及 U Play,不過傳聞中代號「HTC Ocean」的手機卻尚未現身。今天爆料大神 @evleaks 在 Twitter 上 PO 出了一張照片,透露 HTC 新機邊框也可能會有觸控功能,且可能將移除手機上的實體按鍵。

先前流出的 HTC Ocean 概念影像(圖/Evan Blass)

PhoneArena 報導,爆料達人 @evleaks 在 Twwiter 上貼出一張疑似是 HTC Ocean 螢幕截圖的畫面,可以看到畫面上出現了一個從未見過的「Edge Sense」功能。不過關於此一功能,現在並未有更多詳細消息,只能初步推測這項功能可能與語音控制有關,可以透過點擊手機邊緣或螢幕邊緣來執行。

先前 PhoneArena 也曾報導, HTC Ocean 手機兩側的邊框採用了可以觸控的介面。只要輕輕一點,許多應用程式如相機、社群媒體等就輕鬆跳出,讓單手持握的時候操作上更為便利。進入應用程式之後,透過在手機兩側上下滑動就能操作,使用上相當直覺。不過使用者是否可以自訂應用程式,這點目前尚無法得知。

(圖/Evan Blass)

除了上述規格以外,@evleaks 還透露,這款 HTC 的神秘新機還將搭載 5.5 吋螢幕、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64GB ROM,支援 Google Daydream 平台以及一個特別的 Sense AI 助理。 日前 Google 宣布,先前僅支援 Google Pixel 手機的智慧語音 Google Assistant,未來將陸續支援更多運行 Android 7.0、Android 6.0 的手機。這樣看來,若 HTC Ocean 屆時真的搭載 Google Assistant 也將不會是太令人意外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