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 YouTube 直播主跳槽?Facebook 開放直播插入廣告!

2017/02/26 17:32 文/記者譚偉晟

(圖/Freestock)

Facebook 在 2 月 23 日起開始測試影片內廣告,希望藉此讓更多影音創作者願意轉移到 Facebook 發布作品。目前該功能正在進行小規模測試,未來會進一步開放給更多合作夥伴使用!

根據《Adweek》的報導,Facebook 目前已經在美國地區,與一部份的影音創作者合作,同時也擴大到直播主。其中直播主合作的資格包含粉絲頁按讚數超過 2000 人、並且最近有直播的同時上線數達到 300 的紀錄,才算符合資格。

(圖/Facebook)

一旦成為 Facebook 測試對象,直播主可以在直播中使用插入式廣告,但必須在開播後至少 4 分鐘才能插入廣告,並且在之後的每 5 分鐘後繼續插入廣告,廣告時間最長為 20 秒。

Recode》的報導指出,廣告的分潤是 Facebook 拿走 45%。另外的 55% 則是影音創作者獲得。透過廣告分潤的方式,Facebook 可望吸引到更多直播主轉往該平台,看好的自然是廣大的 Facebook 用戶群。

【延伸閱讀】
 Facebook 嚴重出包,大量用戶被官方封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