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莓新機 KEYone 的一大特色,能挑戰 iPhone 7、Galaxy S7?

2017/03/04 13:3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對比現在主流智慧型手機市場,黑莓公司(BlackBerry)於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展所推出的 KEYone 手機,在 Android 手機界以獨特的實體鍵盤脫穎而出。除了功能外,此次 KEYone 在外型上也是一大賣點,跟過去黑莓所推出的手機相較,KEYone 明顯大的多,幾乎與市面上他牌的 Android 手機不相上下。

(圖片來源/MobileSyrup)

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 BlackBerry KEYone 在螢幕設計上,由於有一個超大的實體鍵盤等因素,因此螢幕並非一般流行的 16 : 9 顯示尺吋,而是縮小為 2 : 3。不過,即便採用實體鍵盤,KEYone 在外觀上也不會過於龐大,據官網所公布的資料,KEYone 實際尺寸為 149.2 x 72.5 x 9.4 毫米,這與三星(Samsung)的 Galaxy S7 Edge 沒相差多少。

不過在厚度與重量上,KEYone 明顯有較重的趨勢,9.4 毫米的厚度比 iPhone 7 Plus(厚度 7.3 毫米)、Galaxy S7 Edge(厚度 7.9 毫米)還來的厚。而重量方面,KEYone 的 180g 也重於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157g,只稍微贏過 iPhone 7 Plus 的 188g。

以下為《Phone Arena》所整理的 KEYone 與 Samsung、LG、Apple 等旗艦手機的外觀比較圖:

依序為:KEYone、Galaxy S7 Edge、iPhone 7 Plus、LG V20。(圖片來源/Phone Arena)

【你可能還想看】
 BlackBerry 手機回來了!KEYone 五大特色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