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續航入門機,LG X Power 2 推出!

2017/02/25 13:37 文/記者譚偉晟

(圖/LG)

預計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推出 G6 旗艦機的 LG,選擇於現在先發表一款中階機種,也就是 X Power 的後繼機種 X Power 2。不過為了強調高續航力,這款手機的配置似乎有許多令人訝異的地方!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LG 推出了 X Power 2 這款入門機,採用 5.5 吋大螢幕,但解析度僅有 720p。另外主打高續航部分,則是採用了 4500mAh 大容量電池。

(圖/LG)

LG 表示,透過這個大電池設計,X Power 2 可以連續播放影片 15 個小時,或是連續瀏覽網頁 18 個小時。此外透過快充技術支援,X Power 2 可以在 2 小時內充滿手機電池。

LG X Power 2 採用 1.5GHz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部分地區 1.5GB RAM)、16GB 儲存空間的效能配置。在拍攝上提供了 13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預計在 MWC 2017 上會有更多關於這款手機的消息公布。

【延伸閱讀】
 LG G6 與 Galaxy S8 發售時間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