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P+ 相機展最大亮點?Nikon 推出 100 週年紀念組!

2017/02/25 17:05 文/記者譚偉晟

(圖/Imagine Resource)

相較於新機雲集的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目前已經在日本展開的 CP+ 相機及影像展覽會,則是顯得相對安靜許多。在 Canon 於會前已經推出 EOS 77D、800D 新機的情況下,Nikon 於現場發表的 100 週年紀念套件顯得意外搶眼!

根據《Imagine Resource》的報導,正式邁入 100 週年的 Nikon,雖然在 CP+ 上沒有新品發表,但也選擇推出了百年紀念套件來見證這個時刻。在這個 100 週年套件中,除了有目前販售中的產品,最大的差異在於黑色的紀念手提箱。

(圖/Imagine Resource)

(圖/Imagine Resource)

此外 Nikon D5 和 D500 也推出紀念款式,採用了特殊的槍灰色機身,紀念套件中還包含了 14-24mm f/2.8G 鏡頭、24-70mm f/2.8E VR 鏡頭、70-200mm f/2.8E FL VR 鏡頭三款鏡頭紀念款。

對 Nikon 而言今年恐怕不會過得太順利,除了先前表現不佳的銷售數字,選擇放棄 Nikon DL 系列也顯示這家老牌相機廠目前的狀況不太好。至於另一家相機大廠 Sony,消息則是指出會在 3 月舉辦重要發表會。

【延伸閱讀】
 創新不敵市場?Nikon DL 相機取消上市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