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NOKIA 3310 要延續傳奇?Series 30+ 系統可望回歸!

2017/02/25 08:59 文/記者譚偉晟

(圖/Phone Arena)

即將到來的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關注度最高的品牌恐怕就是脫離微軟(Microsoft)後,宣布重回智慧型手機市場的 Nokia。在 HMD 的計畫中,除了會有 Android 旗艦手機,Nokia 還傳出將會推出一款延續經典的新 3310 手機!

而現在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搶先公布了這款手機的部分特色。其中最讓人驚喜的,就是這款手機可望延用 Nokia Series 30+ 系統,這個系統被廣泛使用在 Nokia 功能手機上。同時為了適合一般使用,將會搭載彩色螢幕。

(圖/Evan Blass)

這似乎意味著,新款 Nokia 3310 將不太有機會是具備觸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而是更重視機身結構強度的功能手機。Evan Blass 指出,可以想像新的 Nokia 3310 手機,會是舊款 3310 與 Nokia 150 手機的結合。

Nokia 150 是 2016 年 12 月 HMD 推出的功能型手機,擁有待機 31 天的超強續航力。此外關於新款 Nokia 3310 的規格,Evan Blass 爆料指出,將會有多彩機身,讓用戶可以隨意更改喜歡的機殼。

【延伸閱讀】
 Nokia 8 將成旗艦 CP 王?中國網站提前爆料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