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調安全監控,ZenPower Pocket/Duo 行動電源開箱!

2017/02/24 21:35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為了完整布局行動裝置市場,Asus 除了有 Zenfone 手機、ZenPad 平板外,也有推出 ZenPower 這類行動電源。而在去年 12 月時 Asus 也針對行動裝置用戶,在台推出了 ZenPower Pocket 和 ZenPower Duo 兩個新款行動電源!

從外觀上來看,兩款行動電源都採極簡的設計,全鋁合金的外觀讓這兩款行動電源的質感提升不少。而兩者之間的主要差異,在於 ZenPower Pocket 內建 6000mAh 電池,而 ZenPower Duo 則是內建 10050mAh 電池。

Asus 在這兩款電池底部都明確地標示了電量規格,方便用戶攜帶上飛機時可以提供給海關辨識,免去被質疑的風險。ZenPower Pocket 採用單一充電孔的設計,可提供 2.4A 的充電電流。

(圖/記者譚偉晟攝)

(圖/記者譚偉晟攝)

在實際測試中,透過 ZenPower Pocket 對 Zenfone 3 Zoom 進行充電,一小時充電讓這款手機的電量從 15% 提升到 43%。為了確保對其他裝置的充電安全,ZenPower Pocket 透過電路設計、可自動調整成較小的輸出功率。此外還透過 PowerSafe 技術,監控電池的溫度、輸出與輸入電壓,避免電池出現短路狀況。

而擁有雙充電孔的 ZenPower Duo,則是採用了 1A 與 2.4A 的輸出電流規格,並且另外搭載一個 LED 燈,可做為小型手電筒使用。為了使用安全,這兩款電池也通過極端溫度與摔落測試,藉此提供給重視安全的行動裝置用戶使用。

【延伸閱讀】
 Zenfone 3 也挺不住?台灣 1 月熱銷手機榜,OPPO R9s 強勢超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