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閱後即焚」夯到不行!WhatsApp 也推出限時動態功能!

2017/02/24 18:58 文/記者劉季清

WhatsApp 今天宣布即將推出全新狀態功能,用戶從今天起將能陸續在 WhatsApp 上與親友,透過照片、影片等圖像的方式,以點對點的加密機制,更簡單、安全又豐富的方式呈現狀態。

(圖片來源/Pixabay)

WhatsApp 全新狀態功能構想源自近期重新設計的 WhatsApp 相機功能。用戶可以透過 WhatsApp 相機以表情符號、文字或自行繪圖等方式,編輯個性化的照片、影片及 GIF 圖檔。藉由 WhatsApp 全新狀態功能,用戶除了能與個人及群組分享訊息,更能輕鬆與所有聯絡人分享生活大小事。

開啟 WhatsApp 狀態,就能在 WhatsApp 通訊錄中看到親友最新狀態。用戶將可以私底下回覆親友的更新狀態,並控制誰能看到分享內容。狀態更新會在狀態發佈後 24 小時刪除。此外,用戶也可以將訊息通知設定為靜音模式或將靜音模式解除。

(圖片來源/WhatsApp)

WhatsApp 於 2009 年 2 月誕生,希望打造能讓用戶與親友及任何人連繫,並瞭解彼此最新動態的應用程式。WhatsApp 在尚未開放「對話」功能時的界面如下圖:

(圖片來源/WhatsApp)

WhatsApp 在 2009 年夏天加入「對話」功能,主要著重在「純文字」訊息功能。每年討論 WhatsApp 發展計畫時,WhatsApp 也一直致力精進並創新「純文字訊息」功能。WhatsApp 表示,全世界每天有 500 億筆訊息在 WhatsApp 被發送,其中包含 33 億張照片、7 億 6 千萬則影片及 8 千萬張 GIF 圖檔。在過去一年間,圖像式訊息數量成長 1 倍,影片數量更成長 3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