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iPhone 這個功能很重要!Apple 找了 5 組人馬一起研發!

2017/02/24 18: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 Rumors)

無線充電有機會成為下一代 iPhone 的招牌功能之一,根據外媒《Mac Rumors》的報導,Apple 近期加入了 WPC(無線充電聯盟),則讓這個消息添加了不少真實性。除此之外,外傳 Apple 內部組織了五組研發人馬來負責 iPhone 8 的無線充電功能。

(圖片來源/HotHardware)

WPC,又名無線充電聯盟,是一個由超過 200 家公司所支持的 Qi 無線充電標準的組織。目前 Qi 無線充電標準是眾多大廠所支持的無線充電解決方案,涵蓋 1 瓦到 2000 瓦的功率。由於涵蓋量廣,能為任何一款智慧型手機提供無線充電,因此受到 Apple 所青睞。

據三個月前的消息指出,Apple 擁有超過十組左右的 iPhone 8 原型正在開發,所以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嘗試不同的無線充電方式。隨著 iPhone 8 已準備開始投入生產,代表 Apple 極有可能已經完成 iPhone 8 的開發。

(圖片來源/彭博社)

凱基證券(KGI)的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下一代的 iPhone 將會有新的產品線,最高規格的旗艦機將有一面邊緣到邊緣 5.8 英吋 OLED 顯示螢幕,並且保留 4.7 英吋、5.5 英吋的機型。此外,郭認為三款 iPhone 都會有無線充電功能,不過部分消息則認為只有新款的才有此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巨大換機潮來了?新 iPhone 用一項規格吸引老用戶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