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殺手來了?Huawei P10 外型、規格曝光!

2017/02/24 14:2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推特)

距離全球智慧型手機盛會 MWC 2017(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只剩下幾天不到,各家廠商都將推出最好的產品,包括旗艦款智慧型手機。不過,在這之中唯獨三星(Samsung)不會發布今年的首隻旗艦 Galaxy S8,其原因在於經歷去年 Galaxy Note 7 事件後,三星行事作風趨於穩重保守,希望通過諸多檢測後再發布。

少了三星,對其他中小廠商來說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尤其是中國廠商,據《BGR》的報導,華為(Huawei)即將於 MWC 發表新一代旗艦 P10 手機,以對抗 LG 即將發表的 LG G6 旗艦機。

(圖片來源/推特)

關於 P10 的造型設計,先前一直沒有定論,直到昨日國外一位 Android 的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透露了 P10 的渲染圖。

從該選染圖來看,P10 將採用相當纖薄的設計,採用金屬材質、天線、彎角和圓邊,如同現在智慧型手機所流行的設計,遠看甚至與 iPhone 有些類似。不過,P10 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背面閃亮亮的德國「徠卡」認證鏡頭,對喜好攝影的消費者而言,似乎具有相當的吸引力。除了鏡頭外,P10 依然保留了傳統的 3.5 mm 耳機孔。

先前有消息指出,Huawei P10 將會有兩種款式,包括 P10 以及大尺吋的 P10 Plus;可能將搭載 6GB RAM、128GB 儲存空間,不過這些傳聞是否為正式規格?就還要等華為在發表會上為我們揭開謎底了!

【你可能還想看】
 Huawei P10 真機現蹤!華為還有另謀創新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