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Android 命名對象是它?Google 高層發文暗示!

2017/02/25 17: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ossbytes)

依據過去 Android 命名的法則來看,下一代的 8.0 系統沒意外也會以「點心」當作命名主題。而這次,著名的 Oreo 巧克力夾心餅乾則是非常有機會上榜,成為 Android 系統的新名字。

(圖片來源/推特)

該消息並非傳言,而是從 Google Android 的高級副總裁洛克海默爾(Hiroshi Lockheimer)的推特(Twitter)動態來推論的。據外媒《BGR》的報導,海默爾在這個月的 20 日曾在推特上推了一則「Oreo」的餅乾圖,被不少 Android 的專家認為極有可能就是 Android 8.0 的名字。

過去海默爾就經常在推特上暗自透露不少 Android 的消息,去年 Android 7.0 正式命名前,海默爾同樣的在二月份時發了一張 Nutella 巧克力醬的推文。雖然最後 Android 7.0 並沒有命名為 Nutella,但卻取了一個跟 Nutella 同樣字首為「N」的 Nougat 牛軋糖。

(圖片來源/法新社)

關於新一代 Android 系統的運作方式,謠言指出 Google 旗下的 Chrome 系統將會與 Android 整合,形成一個類似於 Apple 的 Google 生態系。Google 之所以計畫對 Android 系統做整合,目的是希望改變 Android 百家爭鳴的狀態,如此一來才能保證用戶乖乖的升級作業系統,畢竟以目前 Android 7.0 使用率來看,還有極大部分的用戶還停留在 Android 4、5、6 代。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之父回來了!將帶來超越 iPhone 的旗艦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