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000mAh、6GB RAM 規格?小米 Max 2 可望 3 月推出!

2017/02/23 10:03 文/記者譚偉晟

(圖/小米)

相較於旗艦手機滿滿的功能創新,中階機市場也不斷在規格上做出升級,藉此吸引更多消費者的目光。現在消息指出,小米預計會在 3 月時發表另一款大螢幕機種小米 Max 2!

根據《Android Pure》的報導,由中國微博用戶「大楊微博」爆料,小米將會在 3 月於中國發表新一代小米 Max 2 手機。並指出小米 Max 2 將採用 6.44吋 Full HD 螢幕,並以 2.5D 玻璃覆蓋。

(圖/大楊微博)

規格部分將採用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64GB RAM、128GB 儲存空間的配置。另一個提到的重點規格,則是小米 Max 2 的電量從上一代的 4850mAh,提升到 5000mAh 的規格。

該爆料指出,在外觀上小米 Max 2 與上一代設計差異不大,不過機身會採用一體成型金屬設計。若是小米可以再次於小米 Max 2 採用震撼價策略,以其高續航高容量的特性,勢必會吸引不少消費者關注。

【延伸閱讀】
 「初音未來版」紅米 Note 4X 不能來?來看台灣小米怎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