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要逼哭電視台?Facebook 準備直播 MLB 球賽!

2017/02/22 18:15 文/記者譚偉晟

(圖/PhotoPin)

Facebook 拓展直播市場的布局越來越清晰,在先前傳出將加入影片插入式廣告、藉此吸引用戶張貼影片後,現在更進一步尋找內容業者合作。而這次 Facebook 將合作的影音內容,就是 MLB 美國職棒!

根據《Reuters》的報導,Facebook 正在與 MLB 談論直播事宜,初期可能會以 1 週提供 1 場比賽給 Facebook 轉播的方式,藉此讓 Facebook 用戶也能在平台上收看 MLB 比賽。

(圖/Freestock)

由於運動賽事可說是相當熱門的直播類內容,因此對 Facebook 或 Twitter 這類社群平台而言,自然是吸引用戶的極佳選擇。該報導指出,Facebook 積極尋求體育賽事直播的做法,已經對傳統媒體產生威脅。

而直播平台尋求體育賽事內容的做法,在台灣也逐漸發展起來。包含去年 Yahoo 宣布將與統一獅合作,透過 Yahoo 新聞 App 直播棒球賽事。以及近期《浪 LIVE》將針對 2017 世界棒球經典賽 WBC 備戰的中華隊比賽直播,都顯示直播平台對於運動賽事的加倍重視。

【延伸閱讀】
 為什麼選擇台灣首發新功能?Facebook 主管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