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初音未來版」紅米 Note 4X 不能來?來看台灣小米怎麼說!

2017/02/21 16:31 文/記者譚偉晟

(圖/小米)

正式在台灣發表小米 Note 2 和紅米 Note 4X 的小米台灣,再次以極有競爭力的價格,要來挑戰台灣手機市場。不過對於先前在中國引起關注、與初音未來聯名推出的紅米 Note 4X 特別版,則是因為版權問題無法在台販售!

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表示,由於初音未來聯名打造的特別款紅米 Note 4X,僅授權在中國市場銷售,因此無法在台灣市場推出。他同時提到儘管有匯率與關稅問題,但仍然確保了台灣與中國兩國市場的售價接近。

圖左為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圖/小米)

透過這個方式,小米台灣希望減少水貨問題的發生,並確實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目前小米正努力拓展實體店面,同時除了透過小米之家推廣手機等行動裝置,未來也將加強「米家」的品牌力、強化在生活家電產品的布局。

至於針對小米特色機種 Mix,李佳峰指出由於產能過低,目前沒有推廣到中國以外市場的計畫,但小米 Mix 2 有機會爭取在台販售。同時小米台灣也將持續販售暢銷款機種紅米 Note 4,讓消費者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延伸閱讀】
 再次狙擊旗艦機市場,小米 Note 2、紅米 Note 4X 台灣售價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