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學防手震、 雙像素對焦!這款自拍手機規格爆表啦!

2017/02/21 17:22 記者劉季清/北京報導

(圖/記者劉季清)

以修圖軟體「美圖秀秀」知名的中國公司美圖(Meitu)今日在北京發表全新旗艦手機美圖 T8,除了更強大的  AI 美顏黑科技以外,前後鏡頭的規格也有大幅提升,除了OIS 光學防手震以外,還加入單眼相機使用的雙像素規格,讓夜拍能力更為出色。

(圖/美圖提供)

外觀設計

美圖公司今天在北京國家游泳池水立方發表今年第一款手機 T8。從外觀上來看,T8 維持了一貫使用的菱形設計, 機身背後又圓又大的鏡頭十分搶眼。機身部分則採用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讓整體質感更為提升。顏色部分,則推出爵士金、魔力橙、耀目藍、寶石灰等多種不同的顏色款式,與去年的 M6 相比,也多出許多較為中性、適合男性消費者的顏色。

(圖/美圖提供)

超強拍照功能

美圖 T8 這次主打的是拍照功能,特別是夜拍功能更為出色。主鏡頭畫素為 2100 萬,同時支援雙色溫閃光燈。前鏡頭部分畫素則為 1200 萬,支援補光燈,並採用 f1.8 大光圈,除了讓自拍能力更出色以外,更是首款搭載單眼相機、三星旗艦手機  Galaxy S7  同樣使用的 Dual Pixel 雙像素對焦,也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讓 T8 夜拍能力更上一層樓,並讓夜間拍攝常常出現的噪點降低。

(圖/記者劉季清)

(圖/記者劉季清)

美圖 T8 搭載了什麼創新黑科技?

美圖 T8 除了自拍鏡頭規格強悍以外,更搭載美圖研發的 AI 人臉資料模型,讓手機可以根據不同的人臉、年齡、性別來配出最合適的美顏方案,更導入牙齒美白、提亮氣色、潮流濾鏡等全新功能,讓喜歡自拍的使用者不管是在拍照、直播或是錄影中都可以即時美顏。

(圖/記者劉季清)

其他規格

其它硬體規格部分,美圖 T8 搭載 5.2 吋 AMOLED 螢幕,採用聯發科 MT6755 十核心處理器。作業系統採用 MEIOS 3.5。記憶體為 4GB,內部儲存空間為 128GB;連接埠採用 USB Type-C,電池容量則為 3580mAh。

(圖/記者劉季清)

美圖 T8 標準版售價人民幣 3299 元,由 Angelababy 參與設計的幻影黑特別版售價則為人民幣 3599 元。將於 2 月 21 日晚上九點於美圖官方網站開放搶購;2 月 22 日於天貓、京東、蘇寧三平台同步開搶。此外,美圖也宣布將與合作夥伴愛施德在今年聯手打造超過 100 家美圖旗艦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