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0.3 又有新亮點?「Find My iPhone」新增一項實用功能!

2017/02/21 11: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Rumors)

外媒《Phone Arena》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於今日推出 iOS 10.3 第三個測試版本。而部分開發者在測試中發現,Apple 於 iOS 10.3 測試版中添加了 AirPods 追蹤功能,讓遺失 AirPods 的用戶可以透過 Find My iPhone 來找回耳機!

該報導指出,實際測試裡發現,只要先前讓 AirPods 與 iPhone 配對過,Find My iPhone 就會在手機接近耳機的範圍內顯示於地圖上,同時使用者還可以開啟 AirPods 的噪音功能,發出聲音來方便用戶尋找。

(圖片來源/9to5Mac)

除了耳機外,iOS 10.3 Beta 3 同時改進了 Apple 的 APFS(文件系統)問題,新的設定透過新的 API 來限制用戶任意評分 App 的次數,以防惡意灌水的情況發生。此外,對 iPad 來說新的鍵盤將會變得更好用,未來只要透過一隻手,就可以輕鬆的在浮動 QWERTY 鍵盤裡輸入字元。

WatchOS 與 tvOS 也有新增諸多實用的功能,包含 WatchOS 的劇院模式可以讓手錶處於靜音模式,並保持螢幕變暗,直到使用者按到按鍵或轉輪才恢復。這個功能將有效的防止將手錶帶入劇場中因發出聲音而影響其他觀眾。

【你可能還想看】
 無線耳機不再搞丟?iOS 10.3 預覽版透露驚喜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