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顛覆手機拍攝功能?OPPO 預告將發表超強「5x」拍照技術!

2017/02/20 14:00 文/記者劉季清

(圖/記者譚偉晟攝)

中國品牌 OPPO 去年推出的旗艦機種 R9s 主打超強拍照功能,吸引不少喜愛拍照的消費者;今天 OPPO 更宣布,將會在本月底登場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推出最新相機技術 ─「5x」計畫,似乎是要讓用戶可以輕鬆拍攝遠距離的每個小細節。

OPPO 稍早發出新聞稿宣布,將會在 2 月 27 日於 MWC 大展上推出新的拍照技術,海報上大大的「5x」圖像,讓人不禁猜測 OPPO 未來新手機是否將會搭載長焦鏡頭,來達到遠距拍攝效果。OPPO 副總裁暨海外手機事業部負責人李炳忠甚至表示,「經過不間斷地努力,OPPO 終於完成重大技術突破,這項技術勢必將改寫用戶對智慧型手機拍照效果的印象,同時激勵整個產業設定更高的標準。」

(圖/記者譚偉晟攝)

2012 年起,OPPO 掀起了自拍美顏功能的趨勢,OPPO 的 Ulike 2 手機,是全球第一款內建美顏功能的智慧型手機。美顏功能開始大受使用者重視,而如今自拍美顏已成為所有 Android 手機的標準備配。之後 OPPO 持續強化軟體技術,目前美顏自拍功能已進化至 4.0 版。

(圖/OPPO 提供)

2016 年,OPPO 宣布推出「自拍專家」的 F 及 R 系列。其中旗艦款 R9 是 OPPO 首款搭載 1600 萬畫素前置鏡頭的產品。同年 OPPO 還與索尼(SONY)合作,為 R9s 開發客製化的 1/2.8 吋 IMX398 感光元件,強大的拍照效果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目前 OPPO 尚未針對此一計畫公布更多細節,詳細情況則要等到 MWC 大展上才能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