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移除 Home 鍵然後呢?分析師:新 iPhone 將用這項技術解鎖!

2017/02/17 10:49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新款旗艦手機 iPhone 8 預計將會在今年秋天發表,雖然目前離發表會還有一段時間,但今天有最新消息傳出,新款 iPhone 將可能會加入 3D 雷射掃描的人臉辨識。

(圖/彭博社)

外媒 MacRumors 報導,投資銀行 JPMorgan 分析師 Rod Hall 指出,今年的新款 iPhone 將會移除實體 Home 鍵,並以人臉辨識的方式來取代 Touch ID 的鎖定系統。Rod Hall 認為,iPhone 7s 與 iPhone 7s Plus 也都將搭載 3D 雷射掃描功能。

不過,加上人臉辨識功能,將可能使每支 iPhone 8 的生產成本加上 10 到 15 美元,若再搭上 OLED 螢幕、玻璃機殼以及其他的生產成本,將可能把新款 iPhone 的售價推高至 1000 美元以上,成為有史以來售價最昂貴的 iPhone 機種。

(圖/擷取自PhoneArena)

Rod Hall 指出,3D 雷射掃描除了可以用來進行人臉辨識以外,也可以用在擴增實境上,不過這項功能要出現在 iPhone 上,最快也要等到 2018 年才有可能實現。他也認為,Apple 可能將開放 3D 掃描的 API 給開發者,來創造更多有趣的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