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7 獲得 Android 7.0 升級,S6/Note 5 月底可望跟進!

2017/02/17 11:26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三星(Samsung)旗下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S7 與 Galaxy S7 Edge,總算是正式在台灣推送 Android 7.0 更新,其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 4G+3G 雙卡雙待功能。而至於其他款 Galaxy 系列手機,包含 Galaxy S6 在內的機種,傳出最快會在 2 月底時獲得更新!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XDA 論壇開發者 Tansu Yegen 在 Twitter 上釋出 Galaxy 手機的更新時程。其中 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 5 等機種,預計會在 2 月底前獲得更新。

(圖/彭博社)

至於 Galaxy A 系列和 Galaxy J 系列,則分別要等到 5 月和 7 月才會有更新釋出。比照先前 Galaxy S7 推送 Android 7.0 更新的狀況,台灣用戶可能要多等幾天才會收到更新通知。

而 3 月同時也預期會是三星下一款旗艦手機 Galaxy S8 推出的時刻,三星將會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展上,正式公告 Galaxy S8 發表會的舉辦時間,並於展上公布 Galaxy S8 的宣傳短片。

【延伸閱讀】
 三星 Galaxy C9 Pro 確認下周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