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消滅耳機孔!Apple 在新 iPhone 上還將移除這項規格?

2017/02/16 11:58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8 預計將於今年秋天登場,外界預期該手機在裡外都將有大升級,其中移除實體 Home 鍵就是一項。而根據外媒報導,近日 Apple 的一項專利曝光,讓移除 Home 鍵設計的真實性又更增添了幾分。

(圖/擷取自PhoneArena)

TheVerge 報導,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於本周授予了一項專利給 Apple,該專利名稱為「配有紅外線二極管的互動式螢幕」,這項技術可以讓 iPhone 等行動裝置直接透過螢幕就可以讀取用戶的指紋,不需要像過去一樣在 Home 鍵中加入實體的指紋感測器。

專利文件顯示,Apple 的觸控面板整合了 micor-LED 技術,其實這項技術原先屬於 microLED 技術開發商 LuxVue,該公司已於 2014 年 4 月份被 Apple 收購,因此這項專利也自然轉至 Apple 旗下。移除了實體 Home 鍵的 iPhone,從正面看起來就像是一整塊玻璃,達到大螢幕的效果。

(圖 /SYNAPTICS)

除了 iPhone 以外,有消息傳出三星今年上半年將登場的 Galaxy S8 旗艦手機也將會移除實體 Home 鍵,並將指紋辨識改至手機背後的位置。這樣一來,將可以擁有更大的螢幕空間,螢幕佔比也將會更大。

Apple iPhone 8 預計將於今年秋天發表,因為今年適逢 iPhone 推出的第十周年,預估新手機上將會有重大升級,包括可能搭載無線充電、採用 OLED 螢幕等。到底新 iPhone 會為大家帶來什麼驚喜?就還要等 Apple 親自在發表會上會大家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