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規格大提升,Canon 推出 77D、M6 等三款新相機!

2017/02/15 16:12 文/記者譚偉晟

(圖/Canon)

Canon 今天發表了 3 款全新相機,分別是售價 749 美元的 EOS Rebel T7i、售價 899 美元的 EOS 77D、以及售價 779 美元的 ML 相機 EOS M6。預計這 3 款相機將會在 4 月開始販售!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Canon 這次推出的 3 款新相機,雖然規格大幅提升,包含全數支援 Wi-Fi、藍牙、NFC 連線等,但這 3 款相機都沒有支援 4K 錄影的功能,Canon 依舊將 4K 錄影的能力留在 5D Mark II 等高階機種中。

(圖/Canon)

至於各款相機的規格,EOS Rebel T7i 是一款入門級相機,但比起前代 T6i 和 T6s 有著極大的規格提升。最重要的就是採用了 DIGIC 7 影像處理器,並使用上了 Canon 的 Dual Pixel 雙像素自動對焦功能,45 點十字對焦最快速度達到 0.03 秒。

Rebel T7i 同時配有 3 吋觸控式螢幕,並且有教學式的操作介面,可以引導第一次使用相機拍攝的用戶快速上手。另一款相機 77D,則是加入了機頂 LCD 螢幕,可以顯示機身資訊。另外還配備了 3 吋可翻轉觸控螢幕。

Canon EOS 77D 採用 2420 萬畫素感光元件、Digic 7 影像處理器、以及 45 點相位對焦系統。至於 EOS M6 則是具備了最快每秒拍攝 9 張的連拍效能,這幾款相機預計會在 CP+ 會上現場展示。

(圖/Canon)

【延伸閱讀】
 創新不敵市場?Nikon DL 相機取消上市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