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創新不敵市場?Nikon DL 相機取消上市計畫!

2017/02/15 14:43 文/記者譚偉晟

(圖/Nikon)

整合了 1 吋大感光元件、Nikkor 變焦鏡頭的 Nikon DL 相機,在 2016 年於 CP+ 展上推出後,最終選擇了取消上市的計畫。亦即 3 款 Nikon DL 相機,都沒有機會讓民眾購買體驗!

根據 Nikon 官網的消息,Nikon 已經宣布了終止 Nikon DL 這款輕便相機的上市計畫。包含 DL18-50 f/1.8-2.8 鏡頭款、DL24-85 f/1.8-2.8 鏡頭款、DL24-500 f/2.8-5.6 鏡頭款三種機型,全部都不會上市。

(圖/Nikon)

Nikon DL 具備不少實用功能,包含 4K 錄影、高速連拍、無低通濾鏡等,透過 1 吋大感光元件的優勢,能比一般手機有著更好的拍攝品質,卻也不會像一般 DSLR 相機來的那麼沉重。

但由於先前日本熊本地震的衝擊,導致這台相機的生產成本飆升,讓 Nikon DL 一直處於延遲上市的狀態。在上市日遙遙無期的情況下,最終 Nikon 選擇了宣布終止這台相機的上市計畫。

【延伸閱讀】
 Nikon 也能玩 360 度拍攝,KeyMission 360 相機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