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貴婦吹風機背後的秘密?Dyson 新加坡科技中心揭秘!

2017/02/14 19:38 文/記者劉季清

Dyson新加坡科技中心 流體力學實驗室(圖片來源/Dyson)

說到 Dyson,應該不少人會立刻想到高品質的家電,吸塵器、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等。背後的高科技與高品質技術,造就了這些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的家電。Dyson 宣布,將投資 3.3 億英鎊,在新加坡設立全新的研發科技中心,創辦人 James Dyson 也親臨現場未新科技中心揭幕。

新加坡的 Dyson 新園區擁有最新的開發實驗室,彙集了最新的硬體和軟體研發成果和人才。 Dyson 預期,其新加坡工程團隊規模將擴大 50%。 全新的 Dyson 科技中心位於新加坡新創產業中心、毗鄰新加坡國立大學,將專注面對未來的新科技研發。

Dyson新加坡科技中心入口處(圖片來源/Dyson)

創辦人 James Dyson 表示,「我們正在擴大在新加坡的投資,以實現我們發展科技的雄心。在這裡,一些世界上最聰明頭腦正在研究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機器人科技、流體動力學、視覺系統等尖端科技,從而將硬體、電子與軟體科技結合在一起」,「好的軟體會給 Dyson 產品帶來品質上的大幅進步,並賦予產品以智慧去瞭解並回應它們周遭的環境。」

Dyson 表示,每週在研發上投入 700 萬英鎊,在全球擁有 3500 名工程師和科學家。 Dyson  也正在招募物聯科技、馬達科學、感應科技、電子科技、機器人科技、導航科技、軟體工程和淨化科技等廣泛工程領域的高水準工程師人才。 

Dyson新加坡科技中心聲學實驗室(圖片來源/Dyson)

Dyson 過去已在全球 75 個國家和地區銷售了超過 1300 萬台機器,使用了來自 500 多家供應商的 40 億個組件。 在過去 4 年中,Dyson 的產能翻了一倍,預計在接下來的 4 年中還會再翻一倍。 Dyson 新加坡科技中心的控制塔(Control Tower)能夠即時顯示供應鏈和物流資料,以便在有突發情況時,迅速做出反應,並降低供應鏈中的風險。

Dyson新加坡數位馬達工廠,以機器人手臂,精準製造Dyson核心科技 (圖片來源/Dyson)

距離 Dyson 新加坡科技中心 30 分鐘的車程,是 Dyson 另一個重要的園區—West Park工業園區。在這裡,每 2.6 秒就可以生產一台 Dyson 專利數位馬達。 憑藉新加坡在先進自動化生產領域的專長,Wesk Park 生產線,依靠精密機器人製造高速電動馬達。 Dyson Supersonic V9 吹風機是 Dyson 迄今為止體積最小的馬達,每分鐘轉速高達 11 萬轉,每秒能帶動 13 升的空氣,吹過直徑僅有 27 毫米的圓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