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支援全頻段!小米 Note 2 全球版即將在台發表!

2017/02/14 16:55 文/記者劉季清

小米 2016 年底在北京發表了兩款旗艦手機小米 Note 2,卻僅在中國推出!不過這台手機將很快在台上市!小米發出邀請函,宣布將會在 2 月 21 日舉辦台灣春季新品發表會,而根據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在 Facebook 上發表的一段預告影片與一串數字,讓人幾乎可以確認即將在台發表的新手機就是小米 Note 2!

(圖片來源/小米)

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在 Facebook 上 PO 出一段影片,秀出了小米新機的機背,同時寫下「6/128/821/B3/B7/B8/B28/B38/CA」這串數字,應該指的就是 6GB RAM/128GB ROM/Snapdragon 821 處理器/支援台灣全頻段/CA,其中 6GB RAM、128GB ROM 與小米 Note 2 規格符合,預估下周登台的就是這款旗艦手機。

小米 Note 2 於去年 10 月底在中國北京發表,螢幕採用了創新的雙曲面玻璃、 5.7 吋 OLED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6GB RAM + 128GB ROM(頂級配置);電池則採用 4070mAh 大容量電池,並支援 QC3.0 快充功能。相機部分則是搭載了 2256 萬畫素主鏡頭、光圈 F2.0 並支援 EIS 電子防手震,特別是在拍攝 4K 影片時可以有效防手震。前鏡頭部分,畫素則為 800 萬,同時支援自動對焦以及美肌功能;另外還有「合影優選」功能,可以讓用戶在拍團體照時,自動選出每一個人最美的表情,並且後製合成一張。這樣的功能對於拍團體照時相當有用,可以避免因為有人閉眼而需要重拍的狀況。

(圖片來源/小米)

在上網部分,小米 Note 2 支援全球 6 模 37 頻段並推出小米漫遊方案,讓用戶無論是出國旅行或是商務旅行,都可以不用害怕流量超標。

除了小米 Note 2 以外,李佳峰也預告新機將不會只有一台,不過另一款引進台灣的新機是哪一款?目前尚無法確認,就等小米下周親自為大家揭開新品的神秘面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