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版 1600 萬畫素雙鏡頭,OPPO 正式在台上市 R9s Plus!

2017/02/13 12:43 文/記者譚偉晟

左為 OPPO R9s Plus,右為 OPPO R9s(圖/記者譚偉晟攝)

相較於其他中國品牌,OPPO 在台灣的銷售表現可說相對優異。其中作為暢銷款的 R9s 系列,正式在台灣推出 R9s Plus 這款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的機型,建議售價為 17,990 元。同時 OPPO 也推出了 R9s 黑色款,希望能趁著 2 月 15 日情人節隔日搶攻手機市場!

OPPO 將於 2 月 15 日正式上市 OPPO R9s Plus 這款高規格中階機,採用 6 吋 Full HD 螢幕、Snapdragon 653 處理器、6GB RAM、64GB 儲存空間的配置。在系統上則是基於 Android 6.0 打造的 ColorOS,包含桌面、App 任務列表、下拉式控制選單等,都與 iPhone 的 iOS 有著類似的簡潔設計。

OPPO R9sPlus(圖/記者譚偉晟攝)

而 R9s 系列特有的 1600 萬畫素前後雙鏡頭,則是在 OPPO R9s Plus 上進一步升級為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讓 OPPO R9s Plus 具備了 1600 萬畫素、f1.7 光圈的 OIS 光學防手震主相機,感光元件採用 Sony IMX 398。至於前置相機則是 1600 萬畫素、f2.0 光圈鏡頭,可使用一般與美顏模式進行拍攝。

在外觀上可以看到 OPPO 特有的微縫天線,正面同時採用了 2.5D 康寧第 5 代大猩猩玻璃,在外觀質感上與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全金屬機身相似。此外這手機使用了 4000mAh 大容量電池,支援 VOOC 閃充技術,讓手機可以維持高續航力的表現。OPPO R9s 黑色款已經在台上市,而 OPPO R9s Plus 則將在 2 月 15 日起於 OPPO 門市和網路通路開放預購後,3 月 1 日將會在台灣 5 大電信正式開賣。

OPPO R9s(圖/記者譚偉晟攝)

OPPO 台灣總經理何濤安指出,OPPO 在 2017 年將持續以拍照手機作為主軸,同時也將繼續強化在產品行銷的力道,實體通路也將以達到 50 間為新目標,此外北中南也將設立直營維修中心,藉此提升 OPPO 手機對消費者的吸引力。

【延伸閱讀】
 OPPO 推出「田馥甄蕩漾紅」特別款 R9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