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廣穎電通推出 2011 年度限量商品

2011/09/09 20:23 廣穎電通

廣穎電通今日推出 2011 限量商品,透過嶄新的視覺概念,為 Touch850 隨身碟、 Luxmini 322 隨身碟以及、 Diamond D05 外接式硬碟三款商品換新裝,透過時尚主題以及精緻外型,為消費者打造個人專屬的記憶,實現廣穎電通「 Memory is Personal 」的品牌承諾。

 

本次限量商品強調外型輕巧,與超高質感,讓每件商品宛如一款個性化的隨身飾品,在儲存容量上, Touch850 以及 Luxmini 322 都提供 8GB 以及 16GB 的容量選擇, Diamond D05 則提供 500GB 以及 750GB 的容量選擇。

除了個人化的造型,三款限量商品在功能上更是各有千秋, Touch 850 隨身碟採用 COB ( Chip On Board )高科技封裝技術,讓碟身具有防水、防震、防塵等特色,精心研發的滑推式設計,輕輕一推方便使用,可保護隨身碟重要零件「金手指」不因外露而造成資料受損,確保重要資料被安全防護。

Luxmini 322 則強調簡約質感,輕巧碟身卻提供有超大容量,表面以特殊拋光處理,同時設計創意吊飾孔,可以隨心情變化讓隨身碟成為手機吊飾,或是成為鑰匙圈、或隨身掛飾。

而 Diamond D05 則具備堅固外殼設計及防刮材質,輕薄外型可輕易置放於口袋,在效能上更提供 USB 3.0 極高速傳輸速度,儲存一張 25GB 藍光 DVD 影片只須耗費 70 秒的時間。

SP 廣穎電通全系列隨身碟產品具備終身保固、外接式硬碟產品提供三年保固,同時搭載 SP Widget 專屬應用軟體,提供七大備份、安全防護功能,另外再加贈諾頓 2011 防毒軟體 60 天試用版,讓消費者享受安全而便利的加值服務。

SP 廣穎電通 2011 年限量商品,將由指定代理商及經銷商販售,售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