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及 HP 共同發表新的資訊設備 快速打造企業價值

2011/01/20 17:45 編輯部

全新商業智慧( BI )、資料倉儲、訊息及資料庫整併解決方案
增進員工生產力,降低 IT 操作複雜度


微軟與 HP 共同發表四項將應用程式、基礎架構及生產力工具整合到單一系統的資訊設備。透過這四項解決方案,企業組織可使員工生產力及決策效益達到最佳化,同時簡化 IT 應用系統的建置與部署流程。其中, HP Business Decision Appliance 現在已經可以提供商業智慧的服務,以及專為 Exchange Server 2010 設計的 HP E5000 Messaging System for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提供訊息服務,另外兩項資訊設備也可望在今年稍後問世。


目前企業佈署關鍵性應用系統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花費大量時間與昂貴成本的客製化方案,或者是採用封閉式的程式及設備架構,導致系統難以根據企業需求進行修正。這些部署方式導致只有 32 %的關鍵企業應用程式導入專案被認定成功。

以去年雙方共同簽訂的研發合約為基礎,新的融合式應用是業界首見專為 IT 及終端使用者所設計的系統,將提供包括商業智慧、資料倉儲、線上交易處理及訊息解決方案。相較過去 IT 應用系統建置時間動輒數月,透過 HP 及微軟共同合作研發的資訊設備,加上完整諮詢和支援服務,可讓建置時間大幅縮減至一個小時。另外, HP 及微軟共同推出的 HP Enterprise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 解決方案,能夠讓資料查詢處理速度快上傳統 SQL Server 佈署方式的 200 倍以上,系統延展性也優於傳統的 10 倍。

HP 台灣惠普工業標準伺服器事業部副總經理王靜秀表示,「客戶希望能夠減少系統部署及決策時間,透過微軟及 HP 結合雙方應用程式的資訊設備,將大幅降低資訊提供的時間、並協助降低風險及成本。」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陳宣霈強調:「微軟及 HP 一直以來就在協助 IT 專業人員對抗時間及系統操作複雜度這兩大敵人。透過這些資訊設備,未來可依照客戶需求,隨時提供所需的關鍵資訊。」


擴張商業智慧版圖


透過 HP Business Decision Appliance ,微軟及 HP 已大幅降低在設定、佈署及管理完整的商業智慧解決方案所需的時間及人力。在傳統的商業智慧解決方案中,應用程式、基礎架構與生產力工具並沒有預先整合,這項資訊設備能夠優化 Microsoft SQL Server 及 Microsoft SharePoint ,並且 IT 人員僅需不到一個小時即可安裝且設定完成。


透過這項解決方案,終端使用者只要在 Microsoft Excel 上安裝備受業界肯定的 Power Pivot ,就可分享數據分析結果,並與 SharePoint 2010 的其它數據相互整合。此方案能讓 IT 人員利用單一儀表版 ( dashboard ),集中稽核、監控、管理由使用者製作的分析報表。


全球工作鞋製造及零售大廠紅翼 ( Red Wing Shoe Company ) 便是透過 HP 及微軟通路合作伙伴 GNet ,成為「 HP/ 微軟企業決策資訊設備」先期使用者。
紅翼 IT 架構暨營運部總監 Mike Cleary 表示:「只要花極少的努力,就可以將完整的解決方案無縫地與我們的作業環境整合在一起,這個想法讓我們很著迷也很興奮。以前光是安裝及設定商業智慧解決方案就要花上好幾個禮拜的時間,現在只需要數小時,而且現在不止我們的企業分析師、甚至連廣大使用者社群都可以利用微軟 Excel 這個熟悉的工具,以嶄新的方式來建構並分析數據。 」


同時適用於中型組織到大型企業系統的應用資訊設備,也為 HP/ 微軟的通路夥伴如 GNet 提供更好的銷售機會,因為這種資訊設備是以開放方式及符合產業標準所設計,因此輕易就能與異質的資料中心整合。


另外,針對中小型企業資料儲存設計的 HP Business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 ,可透過進一步簡化及無須管理員的操作模式,提供中小企業企業級的服務。此項服務與將於 11 月推出,專為大型企業設計的 HP Enterprise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 相輔相成,並可讓 SQL Server 2008 R2 達到最佳化。 HP Enterprise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 比傳統的資料倉儲擁有更高的延展性與更快的資料查詢效能,大幅降低資料存取所需的時間,並藉由與微軟商業智慧平台的互通,客戶可以提供商業智慧的解決方案給組織中的每個人。


企業級的訊息服務,數小時搞定


最新的 HP E5000 Messaging System for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 是業界第一個專為 Exchange Server 2010 設計的資訊設備,可以提供企業級的訊息服務給各種規模的企業。這套訊息系統安裝僅需數小時,且能以較低成本提供大容量信箱,集中封存並可提供任何裝置全天候存取,在企業需要擴充時快速延展。
客戶可以藉由內建的多項功能如 HP 快速佈署工具,驗證安裝設定或主動式目錄開放權限,加速系統導入的時間。此外,與 HP Systems Insight Manager 與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相容的管理工具,以及相關的技術支援,能減少安裝解決方案所需的時間。


為了確保服務不中斷,新的資訊設備有可完全容錯硬體及資料庫可用性群組,能不斷複製數據資料,以免資料流失。


提供私有雲解決方案


除了針對特定工作提供的資訊設備, HP 及微軟也計畫提供 HP Database Consolidation Appliance ,這個設備將數百個資料庫整併為單一、虛擬的環境,提供客戶可自助服務、依需求延展、與經由企業內部部署達到額外控管的動態伸縮的私有雲資料庫解決方案。
優化 SQL Server 2008 R2 與微軟 MCloud 雲端中心解決方案的資訊設備,能夠提供完整、可事先安裝、且快速部署的硬體與強化的管理能力。資訊設備也能提供類似的功能,給已有進階 IT 技術或想透過 HP 及微軟系統導入最佳指南建立專屬應用程式系統的客戶參考架構。


加速企業服務提供的時間


HP 及微軟對這些整合式應用資訊設備將提供支援及諮詢服務,協助客戶加速企業服務提供的時間。這些服務包含評估、設計、概念驗證與系統導入、以及系統建立後的持續支援。這些服務是使用 HP 與微軟在提供與簡化資料管理、商業智慧、資料倉儲及通訊等解決方案的專業知識。


上市日期及價格


HP Business Decision Appliance 加上三年 HP 全天候軟硬體支援服務,今天起便可於 HP 及 HP/ 微軟的通路合作伙伴以 28,000 美元的預估零售價購得。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及 SharePoint 2010 需另外取得授權。
HP Enterprise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 加上現場評估、安裝及系統啟動服務,搭配三年 HP 全天候軟硬體支援服務即日起便可於 HP 及 HP/ 微軟通路合作伙伴以低於 200 萬美元購得。微軟 SQL Server 2008 R2 Parallel Data Warehouse 需另外取得授權。
HP E5000 Messaging System 、 HP Business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 預計於今年 6 月推出, HP Database Consolidation Appliance 則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推出。

更多關於微軟與 HP 合作內容請參考:
http://www.hp.com/go/convergedapplicationsolutions/microsoft http://www.microsoft.com/sqlserver/en/us/solutions - technologies/appliances.asp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