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7 用戶升級 Android 7 且慢!電池續航力可能變差?

2017/02/13 12:0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2016 年的 Android 機皇三星(Samsung)Galaxy S7、S7 edge 推出之後,受到不少消費者的歡迎。日前這兩款手機終於準備接收最新作業系統 Android 7.0 升級,不過外媒 PhoneArena 實測之後發現,S7、S7 Edge 手機在升級之後,電力表現竟然變差了。

(圖片來源/美聯社)

PhoneArena 報導,S7、S7 Edge 過去電池續航力的表現都相當不錯,就算在重度使用下也可以輕鬆維持一整天的電力,配有 3600mAh 大容量電池的 S7 Edge 表現更是優異。不過 PhoneArena 發現,在作業系統升級至 Android 7.0 Nougat 之後,兩款手機的電力表現發生了一些變化,相較於還沒升級之前,兩款手機在更新後電力表現都比先前差了 10%。PhoneArena 指出,他們小心地測試了兩款手機,也重複確認測試過程,但得到的結果相當一致。

PhoneArena 指出,測試之前先將兩款手機都已經升級至 Android 7.0 作業系統、螢幕亮度都調至 200 nits,且在測試之前先確認過兩款手機的電池是否因為時間而老化。結果發現,Galaxy S7 電池續航力為 6 小時整,但還未升級之前(作業系統為 Android 6 Marshmallow)的電池續航時間為 6 小時 37 分鐘,兩者之間約有 9.4% 的差異。

(圖/擷取自 DROIDLIFE)

 升級後的 Galaxy S7 Edge 得到的電池續航力為 6 小時 35 分鐘,未升級之前(作業系統為 Android 6 Marshmallow)續航力則為 7 小時 10 分鐘,兩者之間的差異為 8.1%。

PhoneArena 認為,雖然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為 Galaxy S7、S7 Edge 手機帶來更快更順暢的多工體驗、更好的相機以及使用者介面,但卻同時也會讓兩款手機的電量更快速消耗,會造成這樣的狀況,可能是 Android 7.0 Nougat 軟體更新造成的問題,未來還要看看三星或 Google 是否可以通過軟體更新來修補這樣的狀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